推薦好看的書博客來-寬恕就是愛.2‧擁抱真我哪裡有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

 

寬恕就是愛.2‧擁抱真我
寬恕就是愛.2‧擁抱真我
  • 定價:179
  • 優惠價:87156

     

    博客來-寬恕就是愛.2‧擁抱真我博客來訂書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CN10893149

     

    國際著名資深講師、最久負盛名身心靈導師保羅‧費裡尼繼《寬恕就是愛》之後又一力作。我們知道你會治癒你的傷痛,如果敞開你的心扉,讓愛的力量進來,你也會變成荒野中的一束光芒。《寬恕就是愛(2擁抱真我)》為這段療愈旅程提供了一個嶄新的模式,並藉此綜合了心理與靈性方面的深入覺察。本書為化解這場靈性危機提供了一張路線圖。書中描述了一些生活中的真實故事。在這些故事中,有人治癒了自己的創傷,有人發掘了自己的天賦,還有人學會過和自己靈魂目標相一致的生活。現在他們也能為你敞開這扇門了。這些人是活生生的例子,證明了掌握靈性不是什麼抽像的東西,也不是什麼高不可攀的目標,對於所有願意做深層次功課的人們來說,掌握靈性是完全可行的生命歷程。《寬恕就是愛(2擁抱真我)》已然將這扇門為你敞開,請進來吧。

    保羅‧費裡尼是《奇跡課程》的資深講師,出版過很多暢銷著作,因通曉老莊、易經等東方玄學,故他的作品多具禪味,又處處落實於身心的成長,他以寬恕和愛來治癒人們的恐懼和羞愧,教人以開放心態接納自己和別人的神聖自性,進而欣然面對日常生活的挑戰。著有The Twelve Steps of Forgiveness;Love Without Conditio;The Silence of the Heart。等膾炙人口的著作。

     



    1.台灣大崩壞:挑戰沒有希望的未來

  • 2.只是孩子
  • 3.克萊兒說英文文法
  • 4.遜咖日記:葛瑞的中學求生記
  • 5.看得到的世界史: 99樣物品的故事 你對未來會有1個答案 (下冊)


  •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2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2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    本站圖文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李華瑤皮星數災餾 的頭像
      李華瑤皮星數災餾

      ielmertimothn的部落格

      李華瑤皮星數災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